逾觅

黑化修罗场爱好者
万物皆可鸽的鸽精转世
微博:是逾觅ya
爱发电:逾觅

印象+点梗

占TAG致歉,占tag致歉,占tag致歉!

跟风:2019对lo主的印象

上半年刀下半年沙雕?在线等【期待的搓手手.JPG】(虽然知道没什么人)

1000f点梗

其实前两天就到了,但是怕不小心把上一篇的热度带起来,就忍了好几天不发​动态。

真的,我再也不随便打赌了!!!​

咳,回归正题,千f点梗。​

文风见主页。​【只写bg乙女谢谢】

因为还欠了好几篇车,肾虚的缘故这次就不含车了。​

​其他的什么30题啊,刀段子,糖段子,修罗场,单人篇……我都可。

或者让我填以前的坑也可以。

感兴趣的可以评论​留梗,随机抽一个幸运的小姐妹出来。

如果不知道怎么描述,也可以直接用这样的格式。

【​XX三十题,XXX(你喜欢的)】

【修罗场,大致背景,所参与的角色】​

【单人篇,喜欢的角色,想看到什么场景情节】​

最后​,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我所收到的每一颗小红心,每一个小蓝手,每一条评论,都是支持在下继续的动力。

我啊,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们的!!!꒰  ˘͙ ᵌ˘͙꒱♡

评论 ( 31 )
热度 ( 43 )

© 逾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