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觅

黑化修罗场爱好者
万物皆可鸽的鸽精转世
微博:是逾觅ya
爱发电:逾觅

【男神X你】当他们发现你的小号

  #OOC预警#

  #撞梗致歉#

  #乙女向#

  本来想把宴仙坛修罗场写完的,然而……【我永远想开新坑!(呐喊】

  【打开监控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腹肌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公。”

  

  

  “啊啊啊我蛇了,一滴都没有了。 ”

  

  

  “姐妹都克制一点,XX都给我解释一晚上了。”

  

  

  ……

  

  

  锅包肉关上了手机,微笑着看向你:“少主可否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些是何含义?”

  

  

  你放下了自动捂住嘴的手,讪讪的笑了笑。

  

  

  锅包肉这是个什么品种的魔鬼!

  

  

  居然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这些都念出来,声音还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极其富有感情。

  

  

  你感觉自己被挂在了耻辱柱上,这群食魂就围在下面,磨刀霍霍,等你一掉下去就分而食之,一口都不浪费。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自从空桑普及手机之后,你就加入了一个空桑少主群。

  

  

  群里的姐妹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个个都多才多艺,有写文的,有画画的,还有讲段子做沙雕图的,你超喜欢这里的。

  

  

  空桑少主的官方大号太正经了,不适合平时你的画风,所以开小号不是很正常的吗?

  

  

  倒霉的就是你发完公告之后,忘记切换小号了,然后这群食魂没有一个魂提醒你!没有一个!!!

  

  

  这就算了,他们居然还顺藤摸瓜,发现了你的小号,然后…然后你就被堵住了。

  

  

  全空桑,一魂不落!(微笑

   

   

  锅包肉念出来的,是你大号不小心转的,主要就是一些舔颜图,这虽然丢脸了一点,但他们早就知道你是个颜狗,没什么关系。

  

  

  主要就是你小号上的那些……

  

  

  正所谓,越是害怕什么,就越躲不过什么。

  

  

  你还在想着怎么撒个娇把锅包肉应付过去的时候,又有魂开始搞事。

  

  

  佛跳墙握着手机,笑得极为灿烂,他歪头注视着你,眼底一片明媚笑意。

  

  

  你忍不住沉醉美色之中。

  

  

  “少主若是喜欢在下,尽可直言,不过我可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放手。”

  

  

  见你越过脸色越来越黑的锅包肉直愣愣的看向他,佛跳墙唇角笑意更甚。

  

  

  “轻易放手把喜欢的人交付出去,并非我的风格。若她对我有好感,我就绝不退让半分,在下有信心能予她一生欢喜,能护……”

  

  

  话音未落,便被你打断。

  

  

  你怒气冲冲,瞪了佛跳墙一眼:“小老弟你醒醒!你是佛跳墙,懂个屁的福公!!!”

   

  

  他看的应该是你转发的喜欢的一位老师的文,里面福公是男配,深爱着不爱他的女主,一直守护着女主,直到她与男主历尽千辛万苦在一起才黯然退场。

  

  

  那位老师文笔缠绵悱恻,描绘男配爱而不得的细节更是一绝,里面的福公可是你的心头一好,反复重温了好多遍的。

  

  

  你语重心长的道:“佛跳墙你下次可别这样说了,福公和我都会生气的。”

  

  

  佛跳墙感觉自己三观受到了刺激,竟一时语塞,说不出话来反驳。

   

  

   

  “喂喂!”

  

  

  符离集烧鸡一下子冲到你面前,脸上气的发红。

  

  

  “什么叫做‘骨科双鸡真好吃!’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这个啊……”你眼神飘忽了下,扫过他身后默默擦枪的德州扒鸡。

  

  

  “你要是不喜欢,那叫德符也可以啊,我没意见的。”

  

  

  符离集烧鸡:???

  

  

  重点是这个吗?!

  

  

  “明明上一条还说最喜欢我了,下一条就提这个?你认真的吗!”

  

  

  符离集烧鸡怒火未消,鸡茸金丝笋又看见些他不该看见的东西。

  

  

  “仆从,‘哥哥可以弟弟也可以’?”看见他们兄弟X少主的R图时,小少爷大脑一片空白。

  

  

  正忙着拦住符离集烧鸡的德州扒鸡也若有所思:“少主似乎对于兄弟,师徒,主仆,母女有着特别的偏好。”

  

  

  宁可闭嘴吧。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拒绝三连.JPG

  

  

  话说,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鸡茸金丝笋,佛跳墙,为什么最后一个没有鸡?

  

  

  佛跳墙:勿CUE谢谢。

     【正经的问,佛跳墙有鸡吗?】

  

  

  

  

  ‘我觉得和384比,锅包肉还是没那么魔鬼的,至少不需要灵魂。’

  

  

  锅包肉理了理手上妥帖的白色手套,活动了下手腕,似乎下一秒就要把你捉到瀑布的样子。

  

  

  “您可否告知在下,您用来与在下比较的那位‘384’是何人呢?”

  

  

  你面色深沉:“在我心中,你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

  

  

  一个恶魔管家,一个魔鬼管家,比个啥?比谁更魔鬼吗?

    

  

  接下来就是你舌战【正经点】空桑的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脸红歪头柔柔弱弱的天然呆师兄谁不想搞呢!’

  

  

  八仙【欲言又止】:“师妹你……”

  

  

  你【义正言辞】:“师兄你别误会,这里的‘搞’不是动词,只是个形容词,用来表达当时的倾慕与激动。”

  

  

  八仙:“……”

    

  

  ‘嗷呜嗷呜嗷呜这个小皇帝也太撩了吧!鸭鸭别动,姐姐现在就过来侍寝了!吧唧!’

  

  

  北京烤鸭【脸红】:“爱卿原来你对朕……”

  

  

  你【一本正经】:“我的意思是今天去找鸭鸭你的鸭兵鸭将玩。”

  

  

  北京烤鸭:“哦”

  

  

  

  ‘诶嘿嘿嘿嘿龙井叫你平时一直拒绝我,你这三天就别想下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井虾仁【握扇挑眉】:“别想下床?”

  

  

  你【东瞄西瞅】:“就…就是这几天菜够了,给你放三天假不用出门的意思。 ”

    

  

  ‘awsl,这是个什么神仙太太啊!!!灯影这胸肌,这腰,还不好好穿衣服,肯定是在勾引我!我好了,一滴都没有了!而且我有个朋友她特别特别想康康下面的!!!【双关】’

  

  

  灯影牛肉【妖娆笑】:“少主这是何意,平日里拒人于千里,在网上却这般热情,可真是吓到我了。”

  

  

  你【深呼吸,超大声】:“我永远喜欢纸片人!!!”

  

  

评论 ( 92 )
热度 ( 4926 )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逾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