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觅

黑化修罗场爱好者
万物皆可鸽的鸽精转世
微博:是逾觅ya
爱发电:逾觅

【个人观点,不想看不看,我没有按着你的头,也没有跑去手游tag下闹】
【戾气比较重,抱歉】

三妹只会补书补画,顾惜朝对她根本不可能有爱情,只是出于义。

仅仅只是义,那怎么没见他对戚少商他们心软呢?

顾三的感情很复杂,不能仅仅用友情,或者爱情两个字来概括。

端游线很复杂,不清楚或者是了解一些但不是太深的人,别来简简单单概括好吗?

按你们说的官方设定三妹旅妹是同一个人,那三妹做不到的事,身为同一个人的旅妹就能做到了?

端游顾惜朝对三妹不可能动心,呵呵

我是吃顾三单箭头,但如果不是看顾惜朝也对三妹有感情,我早换人了,还等到现在?

行,按你们的思维。

顾惜朝喜欢的是晚晴旅妹那样的知己,对于三妹只是义,根本不会喜欢三妹。

那我也可以说,顾惜朝的灵魂知己是晚晴,旅妹只不过拿了晚晴的剧本才让他有的好感,对于旅妹只是感动,根本算不上爱情。【都是瞎几把扯淡】

这样的话,反正不要证据,谁都可以说啊。

你把手游相爱的剧情摆在我面前,我也可以说,不过是一时感动罢了,算不得真。

就像你忽略掉端游剧情的滴滴点点,说三妹只会补书,顾惜朝只是因为兄妹之谊才心软。

🙃

三妹除了补书之外还会哪些,下次再说。

这次,我只想说,你萌你们的随便啊,但是来端游tag下踩一捧一,踩三妹捧旅妹【另一种角度的,我踩我自己?】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0 )

© 逾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