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觅

黑化修罗场爱好者
万物皆可鸽的鸽精转世
微博:是逾觅ya
爱发电:逾觅

【男神X你】当你考完四级

  #OOC预警##撞梗致歉#

  #端游同人##端游同人##端游同人#

  难得一次五个人都有,甜饼,放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觉得四级难,从小到大英语就没及过几次格

  论把翻译当成作文题目还翻来覆去找不到翻译题目的我是如何坚强面对生活的【冷漠脸】

  

  

  

  叶问舟

  

  考完才出考场,你就看到他站在最明显的地方盯着出口。

  

  “呜呜呜师兄师兄,这个听力太快了我完全没听懂啊!叽里咕噜叽里咕噜的,呜呜呜”

  

  这会儿刚结束考试,大庭广众之下,叶问舟被你忽如其来的拥抱惊得有些懵。

  

  可他还是下意识护着你,右手轻拍你的后背,红着脸柔声安慰道:“没关系,下次我陪你一起复习,一定能过的。”

  

  

  

  无情

  

  你在他的书房前纠结了好久,才勉强做好心理准备走了进去。

  

  无情放下手中黑色钢笔,抬眸看向你。

  

  双手背在身后,拿出了之前站军姿的气势,可一开口就虚到不行。

  

  “月牙儿我…我我我一堆题都不会,估计明年还要去一次。”

  

  眉间微皱,清冷俊逸的面容闪过一丝无奈。

  

  “平时叫你多记些单词多刷题,一不留神你就玩手机。”

  

  你低头委屈巴巴的接受他的批评,本以为他会继续说你玩手机这事。

  

  没想到无情话锋一转:“你以后就到我书房复习,我亲自监督。”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总感觉他在‘亲自监督’上明显加了重音。

  

  

 

  

  

  燕无归

  

  你一回到家就扑到沙发上,抱着定制的阿呜靠枕扭来扭去。

  

  “啊啊啊啊啊我怀疑我碰到了个假卷子!”

  

  “现在四级都这么难了吗?!单词也不认识段意也分析不好什么魔鬼英语啊!!!”

  

  或许是你的语气太过哀怨,燕无归沉默了半晌,从冰箱里拿出一堆你喜欢但他不让你多吃的零食堆在你面前。

  

  “唔,…没关系。”

  

  “我也不会”

  

  

  

   

  

  方应看

  

  他带你去吃饭的时候,你一直神情恹恹,连饭量都比平时少了几分。

  

  “不过是区区一个四级考试,你现在这样子真影响心情。”

  

  瞧见他一副老子天下第一不过是一个小小四级考试根本不配放到眼里的样子,你不由咬牙切齿,恶胆包天的冲到他怀里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顿乱揉。

  

  “哼,你都是说得轻松,有本事你来啊。”

  

  方应看扶稳差点没站稳的你,闻言挑眉一笑,声音中是说不出的自信张扬。

  

  “时间久了难道还忘记你男人精通六国语言了?”

  

  想起前几次他带你出国旅游的的场景,你竟无言以对,难道就你觉得英语特别难吗?

  

  正怀疑人生呢,又听到他随意的带着笑意的话语。

  

  “看你这么笨,知道跟着我就足够了。有我罩着你,还需要担心什么?”

  

  

  

  

  

  顾惜朝

  

  跟他抱怨四级太难了后,你满怀期待的等着他的安慰。

  

  没想到,他连正在看的资料都没放下,只是轻飘飘的来了一句。

  

  “你真的懂我吗?”语气极为清淡。

  

  你不安的心一下子落到谷底,以你对他的了解。

  

  顾惜朝的意思大概就是,‘连这么简单的四级考试都过不了还敢说懂我?’

  

  勉强自己笑了笑,你可能还是不太懂他吧。

  

  学霸与学渣之间的差距无法用言语形容出来,有些事情对于他来说轻而易举便可以做到,确是你万般努力也无能为力的。

  

  他又怎么会知道,对于你来说他就像是英语六级,连一个微乎其微的靠近可能都需要倾尽全力去争取。

  

  

  

评论 ( 19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逾觅 | Powered by LOFTER